Drunk原野yeeeee

了解不多 慢慢了解

【沙一汀×你】③

那天晚上过后,你每次见到沙一汀总会感觉有那么一点点的尴尬,所以,你避免了所有能跟选手们碰面的机会。


当然,背后是拒绝快要掉泪的大狗狗,有好几次都是狠下心来拒绝了与沙一汀的对视。

导致沙一汀整天都一副憋屈的小媳妇儿样。


时间过的很快,《说唱新世代》也迎来了收尾。沙一汀获得了第三名,节目正式结束的那天晚上,严导举办了杀青典礼,所有选手和工作人员都参加了晚宴。

你站在角落里听着台上严导的发言,突然感觉到有人抓住了你的手,你转头一看,是沙一汀。


他拉着你往外走,你开始小挣扎了一下,试图将手抽离,可是你越使劲儿,拉着你的人也就越发锢着你的手不放。


“江逾白,你为什么躲我?”沙一汀停下脚步,转过身子看着你的眼睛问道。

街边路灯昏黄的灯光把所有的影子都照的清晰,面前男孩清澈的眼睛在你眼中却越发模糊。


“…我不知道”你挣开沙一汀攥着的手,两只手都捂住眼睛。

你们两个谁也不说话,空气像是要搬家了的寂静。


“江逾白,做我的女朋友。”沙一汀盯着你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

“…”你能从沙一汀平常的举动中感受到他的喜欢,但是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表白还是显得有些慌乱,手指紧紧地扣住外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两人的沉默让气氛变得有些微妙,看出了你的局促,沙一汀不再继续追问,只是低低的叹了一口气,然后把你扒在外套上的手抠了下来。


你低垂着头,抿了抿唇,缓缓开口道

“…对不起”

沙一汀的脸色有一瞬的僵硬,还是说了没事儿,朝你做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走吧?一起回去。”

“好。”

“…江逾白,我们还是朋友吧?”

“…当然”



短暂的江苏之旅结束了,在回上海的头天晚上,你给沙一汀发了微信。


“我要回上海了,明天的机票。”

“好” 对方几乎是秒回的速度 “我就不去送你了”

“嗯”

下次再见面的话,他还会跟我打招呼吗?

…没有下次了吧。

真的没有下一次了吗?

清醒一点,你们不是一路人

别拉别人下水。


“……我从来没见过你这么自私的人!”你喘着气从噩梦中醒来,飞机还有半小时降落。

又是这个梦…!


乘务员从你旁边经过“这位小姐,您没事儿吧?”

你调整了一下呼吸“…没事,不好意思。”

乘务员对你微微一笑。


回到了熟悉的地方,无锡的记忆结束了。繁忙的生活又开始了,你没有闲心去想别的,只得快速投入状态,继续工作。



一年后

“叮铃铃铃铃…”

你拍掉了桌上正在响的闹钟。


不知道时间过的是有多快,今年百大up主评选又开始了,你早早的收拾完直奔公司而去。

晚上评选活动结束之后,你麻利的准备逃离现场,因为…


“江逾白!去喝酒,走嘛走嘛”老番茄大老远扯着大嗓门喊你,身边是他的阴阳怪气兄弟姐妹。

噢,我的老天爷,求放过。

你的心里想到。

他们喝酒总是带着你,表面是喝酒,实际上是去给他们当免费劳力。

啧,跑不掉了。

你回头给了老番茄一记眼刀,最后还是一起去了。


“…你们他妈少喝点儿啊我靠!!我不想背着几个醉鬼回去!”

“…啊哈哈哈,没事的没事的,我们还叫了别的司机哈哈哈”某幻开口

果然是把我当免费司机的吧。?拳头紧了。

你拿起桌上的水狠闷了一口,你借上厕所的理由去卫生间抽了根烟,累死老娘了。


“…咳咳咳…咳咳”剧烈的咳嗽声充斥着整个卫生间

啊,好呛。


脑子里突然一闪而过的身影是谁?天台上站着的人,瘦而高挑,那么乖的男孩子竟然也会抽烟。

你心里竟然有一丝庆幸,原来他没有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单纯,以至于让你踏入这潭清水的罪恶感都得以释放。

“…艹。”你伸手直接捻了燃到一半的烟,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江逾白,你是太久没谈恋爱都想对嫩草下手了吗?”


回到包间,你看到醉倒一片的奇形怪状的男人们。姿势奇怪的某幻把整个身子压在半醉不醒的花少北身上,中国拜一手拿着话筒面部痛苦的嘶吼着忘情水。

老番茄疯狂摇动他的头来配合中国拜的节奏。

沙一汀站在一旁看着这一番乱象。

…沙一汀。?

等等,沙一汀?

“…ak,这就是你送给我的礼…物?”沙一汀紧皱着眉头满脸嫌弃地看着一群醉鬼拿着电话,在看到你的那一瞬间戛然而止

“怎么啦?你已经见到她了吗哈哈哈,祝你好运哦沙一汀!!”对面的声音像喇叭播报天气预报的声音一样大,就算是站在门口的你也能模模糊糊的听到对方喊到沙一汀的名字。


沙一汀下意识的捂住电话的听筒并挂掉了电话

“…你怎么在这?”没等你开口问,沙一汀就提前问出口

“…呃,如你所见,这群不成人形的人可能需要一个司机?”你突然想到什么笑了起来,“所以你是某幻说的另外一个司机吗?”

“…那可能是吧。”

这尴尬的气氛一直延续到你和沙一汀把所有人都扔到某幻家还没有结束。


“要去吃夜宵吗?”你指了指路边的一家牛肉面店。

“…不吃了,我最近在减重。”沙一汀缓缓开口道

“?”你疑惑的看着他,并戳了戳他胳膊上的肉,“可是你一点都不胖啊沙一汀…”


“嘶…”走着走着路,你突然感觉到脚踝有些不对劲,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沙一汀转头看到你蹲下揉着脚踝

“可能是刚才不小心扭了一下吧…没事儿,走吧”你刚抬起脚来想走,一个没站稳就往旁边倒去,沙一汀一把把你拉住,你才没有跌倒。

“…去旁边坐坐吧?”沙一汀指了指旁边的长椅。

你坐在长椅上,沙一汀蹲下查看你扭伤的地方,鼓起了一个巨大的包,他轻轻的戳了戳


“…江逾白,你是没有感觉吗?”他一边轻揉一边叹了口气

“我没太注意…”

你看着沙一汀出了神。

他现在开始火了呢,明明第一次见面还是小孩样子,年轻,骄傲,少年一词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好像又回到了那晚,男孩背对着月光,诉出衷肠的爱意被你拒绝的彻底,因为你没有资格去沾染一个如此好的男孩。


你把手放到沙一汀的头上,捋了捋他的头发。

沙一汀抬头看着你,你一瞬间收回了手,本能的偏过头去。

“看我”

“看着我,江逾白。”

没等你偏过头去,他捏住了你的下巴,转过了你的脸颊,使你的目光只能与他相对。

黑漆漆的眼光如一汪水,用直勾勾的眼光盯着你。


“沙一汀别这样行吗,这样搞的我想亲你”越说越小声的话还是被对面的人听进了耳朵。

沙一汀的手明显微微一僵,半响后毛茸茸的头凑到你跟前,用手扶住了你的头,使你能够贴近他的脸,他轻轻的落下一吻,浅尝辄止。


“江逾白,我很想你。”


“…我也是。”


沙一汀把你送到家,你躺在床上准备睡觉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做了多么荒唐的一件事儿。你踢开被子,用枕头捂住自己的头试图忘掉,但软软的触感在你的脑中挥之不去。

沙一汀今天晚上吃了桃子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子又一次被你踢到了床下。


沙一汀送完你回到宾馆的那一瞬间直奔洗手间去洗了个冷水脸,想找到他在做梦的痕迹。很显然,他失败了,但是他此刻格外的好心情,露出了咧到耳朵的笑。


彻夜未眠。

两个人在不同的地方想着同样的事情。

评论(3)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